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集中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指导实践
2018-02-12 07:06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9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树牢“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我校巡察工作,认真梳理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施治、对症下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认真筹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找准问题根源,安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校纪委书记李中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抓细抓实,学深悟透,把理论、实践和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传达贯彻全覆盖。要学习贯彻到位、谋划部署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认真思考,统筹规划,使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和要求,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责任编辑:   李先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