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2022-01-21 21:52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今天隔离人员的情绪怎么样?隔离人员的热水袋发放到位没?”1月20日,许昌市魏都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到金登豪源隔离点,就隔离人员物资保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切实提升隔离点服务管理水平和能力,魏都区纪委监委将隔离点专项督导检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融合,督促各隔离点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登记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隔离人员外出就医方案、核酸阳性检出者转运方案等制度机制,确保隔离点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

该区纪委监委成立3个督导检查组和1个问题整改组,采取“转、交、办、清”四单工作模式,每天深入辖区集中隔离点,通过翻看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当天梳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下发督导情况通报,确保省市区三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按时整改到位。截至目前,下发通报10期,省、市、区督导组反馈交办的问题已全部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积极开展‘回头看’,确保隔离点不发生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等事故。”魏都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光表示。(师勇)

责任编辑:   段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