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7 07:0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洛龙区卫计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孙怀伟,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王会纯、办公室主任许晓勇等人违规接受企业宴请问题。2016年11月22日中午,孙怀伟、王会纯、许晓勇3人违规接受药品供货商午间宴请。饭后,3人又接受其安排到KTV唱歌,其间许晓勇打电话让正在休假的疾控中心工会主席王素芳一并参加直至下午6点左右结束,除王素芳外其他3人均饮酒。2017年8月7日,经洛龙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孙怀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王会纯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许晓勇党内警告处分;给予王素芳诫勉谈话。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洛龙区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亚军给予诫勉谈话;对落实监督责任不力的洛龙区卫计委原纪检组长李小双给予诫勉谈话。

2.栾川县卫计委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张耀辉,职工张新峰、崔海波(劳务派遣人员)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4月29日,张耀辉利用到重渡沟景区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监督检查之机,乘单位牌号为豫CFC613的公车搭载其朋友及朋友家属到重渡沟景区游玩;4月30日,张新峰、崔海波利用前往重渡沟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之机,乘单位牌号为豫CFC613的公车搭载两人家属到景区游玩。2017年8月3日,经栾川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张耀辉、张新峰党内警告处分。经栾川县卫计委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崔海波系统内通报批评,并责令其深刻检讨。

3.宜阳县盐镇乡盐镇村村委会主任田小松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6年7月5日、9日、18日、19日,田小松在宜阳县盐镇西街福满楼饭店分四批为其子操办婚庆事宜,严重超出备案桌数,其行为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5月30日,经宜阳县盐镇乡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田小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洛阳市纪委)


责任编辑:   杨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