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2021-03-01 16:52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27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省政协机关2020年度党的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顺对省政协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讲评,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握实质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排查整治,促进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省政协主要领导出席并讲话,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真正形成严的氛围。(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段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