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庆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1 18:57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上午,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庆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富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为题,向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讲述焦裕禄同志生活的时代背景以及生平事迹展开,刘长富要求大家要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在工作中找差距、弥不足,学习焦裕禄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和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用事实、成果、实效来检验。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忠诚刻印在心中,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全组同志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坚持为民宗旨,坚持务实态度,坚持拼搏品质,坚持清廉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全组党员受到党性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联系自身找差距,认真践行党章党规,结合驻在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国辉)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