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做铁军
2021-03-26 17:26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25日下午,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以“讲好党的故事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此次会议上,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曲孝丽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紧跟省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按照教育厅党组的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六字要求,细化制定党支部学习教育方案,紧密结合纪检监察组业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除此之外,副组长薛满盈以“焦裕禄精神”为题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操守,支部党员以“信仰、忠诚、奉献”为题分享了革命先烈的故事,并结合党史学习谈了个人感受,充分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王瑜在会上说道。

研讨会结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就下一步如何搞好驻厅纪检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决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做铁军”系列活动,并进一步制定具体方案和计划。(张前锋)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