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监察官法
2021-09-02 21:58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连日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同志以个人自学、专题讲座、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监察官法的学习研讨,将深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重点,以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本领和作风形象为抓手,促使队伍建设再见新成效。

“派驻监督是纪检监察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派驻部门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官法的理解和执行不能打折扣、有变通。”“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的本领为党和人民服务。”8月30日上午,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现对全组同志提出严格要求。

该组将学习监察官法与正在开展的“三提升”行动结合起来,完善修订工作计划,通过强化培训、业务交流、专题讲座、“我来讲党纪”支部课堂以及加强内部监督等一系列措施,着力提升全组同志的政治能力、业务本领和形象作风,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派驻纪检监察队伍,为监察官法的实施奠定思想基础。(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段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