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对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再动员
2019-01-24 07:48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对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通报了工会系统4起典型案例,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与会人员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交流思想认识、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摆到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加深对开展以案促改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形成大事大抓的工作态势。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紧密联系实际,注重解决问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廉政风险全面排查,严把选人用人导向,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以案促改工作向基层延伸,做到责任清、任务明,注重探索总结提升,大力营造以案促改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责任编辑:   张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