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组”会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12-28 19:42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16至2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党组(书记班子)分别召开工青妇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暨巡视、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会,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该纪检监察组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要求和纪检监察组2021年监督工作情况,工青妇党组(书记班子)汇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巡视、审计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纪检监察组与党组面对面交流会商,促进问题解决,充分体现了“驻的优势”“派的权威”,是深化派驻监督与驻在部门党组、巡视监督、审计监督、驻在部门机关纪委贯通协同的有力举措。

“通过这次会商,压实了‘两个责任’,党组与纪检监察组同题共答、同频共振,自觉提升‘五种能力’,以步调一致、贯通协同的工作合力推动各级工青妇组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在动员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群众在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工青妇党组(书记班子)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