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召开巡察集中反馈会 被巡察单位“一把手”红脸出汗
2017-03-23 07:51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通讯员 李建峰)“管党治党意识不强,党的建设严重缺失。”

“班子无凝聚力,缺乏担当精神,职工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

……

3月16日,卢氏县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4个巡察组向县发改委、行政审批中心、工信委、食药监局、医药公司、商务局6家单位反馈巡察意见。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传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力,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让问责严起来、实起来。”谈起本轮巡察反馈会,该县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此次巡察反馈会,改变以往每个巡察组只与一个被巡察单位反馈见面的模式,而是县委巡察机构与6家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坐在一起,统一集中反馈意见,邀请县电视台对会议进行录像播出。该举措真正做到了让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红红脸、出出汗”。“红脸出汗”后,被巡察单位“一把手”逐一上台表态,立下“军令状”,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立即组织整改。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反馈会动真格、接地气,问题找得准,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三门峡市纪委)


责任编辑:   李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