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大美十月 秋色醉人
2020-11-03 11:35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秋色,是明净,是绚烂,天空湛蓝、稻田金黄、枫叶火红……祖国大地秋色壮美,让人陶醉。

山东省邹平市郊外农场,市民们经常来此享受丰收喜悦,体验民族风情,演绎秋日童话。(山东省邹平市纪委监委供 袭龙生 摄)

秋天是充满收获和喜悦的季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是对一年汗水最好的回馈。满满当当的果实晾晒在暖暖的秋阳中,展现一幅丰收的美丽画卷。(河南省武陟县纪委监委供 雒长雨 摄)

贵州省榕江县平堡村稻田陆续进入收获季,收割完水稻后的乡村田野好似一块大调色板。(贵州省榕江县纪委监委供 肖建中 摄)

福建省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村民手拿渔网、腰跨鱼框,迎着朝阳开始了一天的劳作,辛勤的汗水与微咸的海水交织,像是一幅古风秋韵图。(福建省霞浦县纪委监委供 廖慧明 摄)

深秋的杭州千岛湖,带着温馨的暖色调,一艘小船划过平静的湖面,泛起道道涟漪。(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供 王建才 摄)

江西庐山西谷如琴湖畔,色彩斑斓的林木倒映在湖水中,彷如世外桃源,引得游客流连忘返。(江西省瑞昌市纪委监委供 但辉 摄)

(张祎鑫)

责任编辑:   宋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