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战在记者战线上的纪检人
2019-11-08 09:2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一个神圣的称号,一个光荣的职业,为了声张正义,为了鞭挞邪恶,为了党的事业,您扛起透视人生的聚焦镜去远望......”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日到来之际,我们向奋战在记者战线上的纪检人致敬。

辉县市纪委监委不断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挨家挨户对享受危房改造政策的贫困户进行回访。当地新闻记者追踪报道,用镜头记录群众享受国家惠民政策的幸福瞬间。(摄影:赵凤仙)

中牟县纪委监委在县电视台开设《清风中牟》电视专栏,栏目记者深入各个单位,采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传播廉洁好声音。(摄影:王冰)

夏邑县新闻记者用镜头聚焦纪委监委监督执纪现场,全面介绍小微权力治理、农村低保整治等工作开展。(摄影:陈展)

郏县新闻记者用镜头记录党员干部以书养心、浸润心灵,提升素质、转变作风的生动场景。(摄影:高得亮)

淮阳县电视台记者用镜头聚焦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素材,拍摄微视频,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摄影:冯钰婷)

商丘日报一线记者采访睢阳区纪委监委在路河镇李各村扶贫车间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场景。(摄影:张李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济源市新闻记者协助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走访群众,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通报曝光。(摄影:济媒)

(新乡、商丘、郑州、平顶山、周口、济源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王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