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决胜小康 | 美丽乡村油画作品
2020-11-11 10:0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美术作品不仅是脱贫攻坚之路的记录者,也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郭华的美丽乡村油画系列作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向阳花》、《山村新居》、《下焦村敬老院》、《花开农家》等,反映了当今社会发展的时代风貌和一位油画家对祖国对人民和家乡的真切热爱。

郭华积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自觉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常利用节假日到农村和山区进行绘画创作,用美术作品形式,用现实主义写实手法,反映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反映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全面反映小康社会建设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新成果、新风貌,歌颂美丽乡村巨变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向阳花》《桃花盛开》《山村新居》

《下焦村敬老院》《魏沟党建工作室》《山顶村秋色》

《五月麦黄》《山乡夏日》《山村暖阳》《消灭贫困 共同富裕》《沙河渔家》《山乡晨雾》《花开农家院》《田园山色》《太行水韵》《山村民居》《农家春色》《山花烂漫》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