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动画片 | 第十六集:接袖花棉袄
2022-01-06 11:23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河南省纪委监委

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

河南省郑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河南省漫画家协会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与黄河文化重要指示精神,讲好黄河文化孕育的清正廉洁故事,由民建河南省委、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联合组织创作的《焦裕禄》电视动画片己于2021年12月22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首播,现正在综合频道重要时段展播。《焦裕禄》电视动画片共26集,是我省唯一一部被国家广电总局纳入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剧目的作品。该片以喜闻乐见的动画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的光辉形象,重温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感人事迹,突破以往塑造英雄人物的传统模式,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手法、活泼的形式,为弘扬焦裕禄精神提供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