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
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2018-09-06 09:21 来源: 大河网

河南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

站位再提升 重点再聚焦 落实再加力 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9月5日,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专题会议,贯彻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听取牵头单位重点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红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必须肩负起的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站位再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要重点再聚焦,着力抓根本、抓大事、抓难题、抓基础,敢于动真碰硬,加快建章立制,确保重点问题整改到位,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整改。要落实再加力,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进度,确保质量,敢于问责,把力量用在刀刃上,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不达标准绝不销号,改不到位坚决返工,确保兑现军令状、完成责任书。要领导再加强,坚持领导带头、紧盯不放,注重抓常抓长、坚持不懈,把认真精神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从严推进整改,从严把关审核,确保整改举措扎实、整改成效真实;巡视整改办加强沟通协调、加强调度督导,各地各单位科学调配力量、做好协同配合,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巡视办、省编办、省扶贫办等牵头单位汇报了重点整改事项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李先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