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到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布展工作
2017-12-29 14:43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省纪委常委赵连生到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布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布展设计公司人员的讲解下,针对每个展区每个版面,对照布展方案,详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党的十八大版面内容更新及十九大精神的布展情况。

在调研中,吴宏亮同志强调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二层布展工作,要站位全党,立体展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打造好廉政文化传承弘扬平台、廉政思想宣传引导平台、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平台,把布展工作做实做好。一是聚焦主题,确保脉络清晰。二层布展工作要聚焦到党的反腐倡廉上来,理清脉络,把一个个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串起来,突出主题,体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生动实践。二是咨询专家学者,确保史料真实准确。针对不同的版面和内容,要征求相关专家学者意见,确保展览内容权威准确。三是深度挖掘题材,确保讲解更加深化生动。由于版面有限,对于没有呈现的部分内容,要挖掘事件背后的故事,增加内容的厚度,用讲解弥补内容空间受限的不足。


责任编辑:   李先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