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2019-06-18 08:09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运用现场宣布处分决定、制作警示教育片、参加庭审旁听、廉政谈话、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温县纪委监委组织120余名农村党员干部旁听张羌街道马庄村原两委委员、报账员马重发涉嫌职务犯罪案,用“案中人”警醒“身边人”,提醒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摄影:张央央)

济源市纪委监委实现廉政谈心谈话常态化,筑牢纪检监察干部廉洁“防火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摄影:曹宗艳)

郑州航空港区纪委深入各办事处、村开展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筑廉心。(摄影:辛建宏)

驻马店驿城区纪委监委开展针对违纪人员的回访教育常态化,把党风廉政教育做实做细,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摄影:李鹏)

鹿邑县王皮溜镇纪委干部对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扶贫领域廉政谈话提醒,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摄影:李乐乐)

卫辉市纪委监委开展“送纪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警示教育效果。(摄影:安华)

中牟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政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筑牢思想堤坝。(摄影:霍瑾)

(焦作、济源、郑州、驻马店、新乡、周口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王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