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多措并举 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0-31 07:2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0月28日,根据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要求,开封市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空前的重视、空前的投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抓好。要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学习成果、激发奋斗精神的有效途径,抓紧抓实抓好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要抓好贯彻落实,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审视完善,科学谋划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要统筹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封市纪委)

责任编辑:   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