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小屏”经常学
2019-05-24 07:36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从5月20日开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党员干部可以更方便地通过“大屏幕”和“小屏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

省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后,驻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不仅自身认真深入学,还推动督促监督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为让重要指示常学常新,纪检监察组与报业集团党委联手策划,将重要指示分批、逐条每天在报业大厦一楼大厅大屏幕上不停滚动播放,使每名党员干部能每天都能看一看、学一学,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报业集团还通过纪检监察监督员和纪检监察通讯员两个微信平台,与大屏幕同步,发布重要指示内容,督促大家通过手机进行学习。

报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箴言警句”有了新的认识,对作风建设的高标准、党员干部的“两面镜子”、坚持作风建设“三个抓”等重要指示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四个意识”更牢,“四个自信”更坚,“两个维护”更强。(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张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