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全省省管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10-01 03:5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29日,河南投资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全省省管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为进一步扩大会议效果,参会人员除集团本部全体、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控股企业总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另增加资产管理、工程建设等敏感、关键企业领导班子全体,共2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剖析问题表现,扭住以案促改关键。结合十八大以来我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党的领导弱化、理想信念缺失等五个方面问题,对照查找集团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时刻警钟长鸣,找准以案促改方向。铸牢国有企业政治属性,进一步净化国有企业政治生态,锻造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保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要细化保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全员参与,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以案促改成效。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立即行动,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大功夫,在抓落实中体现看齐、体现忠诚、体现担当。(河南投资集团纪委)

责任编辑:   张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