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明确十项重点任务 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2018-03-05 07:23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28日,十一届新乡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慧中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彰显巡察利剑作用、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化以案促改、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十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重整行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四个意识”“四个服从”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化风成俗,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好“四种形态”,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来吗,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在标本兼治上取得更大成效。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派驻监督、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乡市纪委)


责任编辑:   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