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召开
2021-10-15 08:21 来源: 河南日报

10月14日,十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在郑州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十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职责。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忠诚履行职责,使审议审查党代会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不断汇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党性、坚守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省委关于换届的各项要求,切实体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政治觉悟和组织原则。要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做遵规守纪的标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切实担负起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责任,严肃查处违反“十禁止”纪律规定的行为,营造清风拂面、正气充盈的良好换届氛围。要一句誓言、一生作答,讲政治、顾大局、守法纪,把工作扛在肩上,把进退交给组织,知重负重、担当尽责,敬终如始、善作善成,高质高效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