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深入贯彻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0-11 09:34 来源: 河南日报

10月10日,河南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战略思想,持续用好以案促改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加力推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根本在于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学、同大局大势联系起来学、同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学,学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的政治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关键在于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领,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三不”的整体性、协同性、规律性,做到总体把握、统筹联动、全面运用;路径在于找准有效载体、具体办法,要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在统筹联动中增强以案促改的总体效果,在压实责任中释放以案促改的治本效应,在全域覆盖中提升以案促改的综合效能。(刘勰)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