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在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2022-01-17 08:36 来源: 河南日报

1月16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五个重大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将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大局忠诚履职,重点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三新一高”贯彻落实情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带头勇于自我革命,正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刘勰)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