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带头学习践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4-15 07:51 来源: 河南日报

4月14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部分省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带头学习自觉践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常态长效的工作举措,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助职责统筹起来,把监督体系与治理体系对接起来,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努力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以重点突破推动整体工作,以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保持“三个环境”强化政治监督到位,国企、金融、政法、粮食购销、开发区建设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到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换届纪律风气监督到位,队伍建设严管严治到位,高质高效落实好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扎实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营造优良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形成通过总结改进提高工作的自觉,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刘勰)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