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挂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8-02-12 07:0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8日,信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挂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纪委的具体指导下,监察体制改革思想站位高,责任压得实,工作推进快,改革合力强,试点效率高,创造了经验、展现了特色。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努力取得监察体制改革新进展。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信阳落地生根。大力促进深度融合、不断拓展监督范围、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加强监委和司法机关的协调衔接。

会议强调,要积极作为,持续开创监察体制改革新局面。在新起点上抓延伸、抓规范、抓提高,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改革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实现领导力量再加强,要实现工作合力再凝聚,要实现工作成效再突破,要实现能力形象再提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宣读了《关于对信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挂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蕾通报了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信阳市纪委)


责任编辑:   李先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