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守望相助
省纪委监委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援
2021-07-23 19:54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监委持续加大抢险救灾力度。7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综合事务管理室、宣教基地、上蔡县萤火虫公益协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以最快速度将饮用水、面包、方便面等救援物资送到断水断电断网多日的“安和小区”居民手中。

“非得给亲自送到家,爬那么高的楼,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太感谢了,也太过意不去了!”

“ 搬那么重的慰问品上了近20层楼,真的太辛苦了,我和家人都很感动!再次感谢组织,感谢同志们!”

“电梯没电,志愿者是一家一家上楼送的,非常辛苦!我代表下不了楼的老人和孩子感谢省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的关心!”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不顾湿热天气,背着物资爬楼梯。居民们拉着志愿服务队员的手激动地再三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社会公益组织的援助和志愿队员们的辛勤奉献。

下一步,省纪委监委将加大力量投入到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城市面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春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