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18-07-23 08:22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19日,新乡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就如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分组讨论。新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慧中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使命导向,在践行使命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使命,坚决扛起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时代责任,坚决扛起用纪检监察工作出彩、保障中原更加出彩的现实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稳中求进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在破解难题中、在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要坚持改革导向,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在构建“四个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上实现高质量;要实现纪法各显权威、相互衔接贯通,在发挥合署办公优势上实现高质量;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实现高质量;要保持高压态势、精准惩治腐败,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实现高质量;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上实现高质量;要持续深入推进“三转”,在把握准职责定位中实现高质量;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上实现高质量。(新乡市纪委监察委)

责任编辑:   李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