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认真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09 08:02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5日,开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谢伏瞻书记在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任正晓书记的工作报告,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科学谋划推动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自身免疫力,严防“灯下黑”。要开好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抓好会议筹备,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县乡,将责任压实到基层。(开封市纪委)

 


责任编辑:   杨永超